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李春田参加邹平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自抬标杆干则一流 切实发挥引领牵动作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丁春贵报道)2月2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春田到邹平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邹平代表团现场气氛热烈,代表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充分展示了滨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科学谋划了发展蓝图,是鼓舞人心、提振信心、温暖民心的报告。
  听取张红霞、崔立新等代表的发言后,李春田指出,近年来,邹平在滨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成功克服了疫情、金融风险等挑战,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邹平在滨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十分重要,部分产业在全国乃至全球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邹平广大党员干部、企业家、基层人大代表要有舍我其谁的自信和魄力,树立世界眼光、战略思维,做到自抬标杆、干则一流,在全市、全省乃至更大领域发挥引领牵动作用。要看到自身优势和潜力,找到短板和不足,进一步优化产业集群布局,推动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深度融合,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要大力发展民生事业,推进共同富裕,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贡献邹平力量。
  李春田强调,邹平要勇于争先向前、实干担当,切实把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两会”报告中所确定的工作任务全面落实、落地。要紧紧围绕“1+11868”工作体系,站在全球、全国、全省“三张地图”旁找准定位、寻求进位,聚焦“八个品质”提升、“八个方面”重点任务持续发力,高标准、高速度、高效率、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穆杰、屈跃宽、贾善银、李军、王方正、李长海参加审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