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滨州援青管理组党支部(扩大)会议召开
展现虎虎生威的作风抓好2022年援青工作
  滨州日报/滨州网祁连讯(通讯员何本群报道)2月10日,滨州援青管理组党支部(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宋永祥在滨州市企业家协会年会上的讲话和中共滨州市纪委九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抓好2022年的援青工作。以省委“十大创新”引领援青工作,以“援青干什么、援青留什么、援青后带回什么”为专题,总结、提炼好三年来的工作。围绕“援建项目、产业协作、人才智力帮扶”做好当前工作。要把了解受援地群众所想与分析现实可能相结合,掌握群众所需与推动项目落地相结合,综合判断、统筹兼顾、靶向施策,下足穿针引线、米粒雕花的精细功夫,保持勇毅笃行的坚定,展现虎虎生威的作风,在援青征程中争取更大的胜利和荣光。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