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市政府征求党外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青博报道)2月11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征求党外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春田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民革市委主委孙兆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万永格,市贸促会副会长、民建市委主委杨君华,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民进市委主委刘庆敖,滨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农工党市委主委孙翠玲,副市长、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曹玉斌,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滨州市党总支主委王方正,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侯学锋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王磊分别发言。他们围绕营商环境、民营经济发展、环境保护、文化建设、民生实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并就报告的内容、文字表述等提出了修改意见。
  在认真倾听、记录了大家的发言后,李春田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自觉立足全市发展大局,联系自身专业领域,围绕报告和政府工作进行了认真思考,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将认真学习、充分吸收这些意见建议,进一步对报告进行修改和完善,并将这些意见建议转化为改进政府工作、提升政府效能的实际行动。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行监督之举,更好地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市政府也将全力支持好全市统战工作,积极为大家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条件、营造环境,共同努力书写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新篇章。
  马俊昀、王进东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