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宋永祥李春田会见青海省海北州来我市挂职干部
推动滨州各项事业和对口支援工作做得更好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裴庆力报道)2月12日,市委书记宋永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春田会见了青海省海北州政府副州长尕玛才仁等海北州来我市挂职干部。
  宋永祥对海北州各位干部来滨州挂职表示欢迎。他在会见时指出,滨州市自2012年对口支援海北州祁连县以来,援建工作结出丰硕成果,两地建立了深厚情谊。此次各位干部来滨州挂职锻炼,必将进一步加深双方的情谊,让“山”“海”情更加牢固。“进了滨州门,就是滨州人。”滨州与海北州两地产业发展等互补性很强,希望大家架起两地合作的桥梁纽带,互通有无、多加交流,把在海北州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到滨州,与当地实际相结合,推动滨州各项事业和对口支援工作做得更好。他表示,滨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为大家生活、工作提供良好环境和条件。
  尕玛才仁感谢滨州市委、市政府对挂职干部的关心、支持和厚爱。他表示,将尽快进入角色,积极融入滨州,发挥才能、履职尽责,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滨州对口支援祁连工作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周鸿、王进东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