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宋永祥会见省直部门来我市挂职干部
助推滨州各项事业再上新水平新台阶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裴庆力报道)2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宋永祥会见了省直部门来我市挂职干部。省大数据党组成员、副局长禹金涛,省畜牧兽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人事处处长李新,省海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巡视员王仁堂,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等省直部门领导以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鸿参加。
  宋永祥对各位挂职干部来滨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滨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滨州是一座有色彩、有味道、有温度的城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省前列。各位挂职干部有省直部门工作经验,视野宽、境界广,希望把工作经验和思路做法带到滨州,推动上级政策在基层一线落地开花结果,助推滨州各项事业再上新水平、新台阶。他表示,滨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保障工作,为挂职干部锻炼成长、发挥作用,提供最佳服务。
  省直部门领导希望,各位挂职干部要抓住机遇,在基层多学习、多实干、多交流,结合自身所长,发挥聪明才智,当好桥梁纽带,不断提升能力、增长本领,确保挂职锻炼取得实实在在的成绩。
  各位挂职干部表示,将充分利用好挂职锻炼平台,尽快融入滨州工作,积极投身一线,努力提高能力水平,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