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三元生物上市仪式暨2022年第一期 “滨州干部讲堂”举行
(上接第一版)
  唐瑞在致辞中说,今天三元生物成功登陆深市,更加丰富壮大了深市企业群体,成为资本市场支持国家重点领域发展的又一例证,对于支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希望三元生物以上市为契机,诚信经营,规范运作,借助资本市场做优做强,以优异成绩回报投资者、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刘乃生在致辞中说,希望三元生物能够以本次发行上市为契机,依托资本市场的广阔平台,进一步做优做强,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成为让投资者信赖和满意的治理规范的上市公司。中信建投证券将勤勉尽责,切实做好持续督导工作,为三元生物后续规范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将充分发挥品牌和专业优势,推荐更多的优质企业实现上市,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上市仪式后,活动邀请中信建投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黄文涛、北京证券交易所市场发展部总监黄磊作专题讲座,围绕今年宏观经济趋势、北京证交所情况等进行了讲解。
  活动采取视频直播形式,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参加活动的还有: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滨州职业学院、鲁北技师学院、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及其他党组成员;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各市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副秘书长,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中央、省驻滨单位及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市企业上市挂牌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其他班子成员等。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