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听取市“两会”建议方案、市第十次党代会有关事项汇报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丁春贵报道)2月10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听取市“两会”建议方案、市第十次党代会有关事项汇报,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市委书记宋永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欢迎出席北京2022冬奥会开幕式的国际贵宾宴会上的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应对挑战、加快发展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传承特色传统文化、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文章。冬奥会开幕式通过科技手段融入了传统文化元素,滨州的绳网、厨具、口罩等成为冬奥会上的滨州元素和滨州担当,要持续做大做强做久滨州优势产业、特色产品,用足用好黄河文化、孙子文化等资源,讲好滨州故事,树好滨州形象,在全国、全世界叫响滨州城市品牌。要开展好“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办,如何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解放思想大讨论和“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在滨州、知滨州、爱滨州、建滨州,一起向未来的浓厚氛围,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
  会议还听取了市“两会”建议方案、市第十次党代会有关事项汇报,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