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北海行政审批服务分局开展“无证明之省”建设宣传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北海讯(通讯员报道)连日来,北海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分局积极开展“无证明之省”建设宣传工作。
  该局通过在北海经济开发区政府网站、北海行政审批服务分局公众号发布了宣传海报及二维码,广泛征集群众在“无证明之省”建设中的实际需求和建设期望,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同时,该局工作人员通过在北海政府服务大厅发放宣传海报和活动二维码,引导办事企业和群众填写调查问卷等形式,向办事企业和群众宣传“无证明之省”的相关知识,提高企业和群众对“无证明之省”建设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广泛开展“无证明之省”建设宣传工作,让社会各界充分了解“无证明之省”建设情况,积极参与创建工作。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