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梁金光到北海经济开发区指导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问题查摆深入 整改方向明确
  
  滨州日报/滨州网北海讯(通讯员杨健报道)1月25日,市委副书记梁金光到北海经济开发区指导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北海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梁金光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前期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深入,开展批评到位,整改方向明确,质量比较高、效果比较好,达到了预期目的。
  梁金光强调,要强化政治统领,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争先进位、系统谋划,把各项工作放到全市、全省、全国的大坐标中去对标对表、定位谋划、争先进位,不断放大基础优势、培育新生优势、挖掘潜在优势,在全市经济发展中持续走在前列。要树牢民本观念,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扛牢主体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区党工委要带头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要牢固树立“重实践、实干、实绩”的选人用人导向,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充分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要坚持严以律己、以上率下,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形象、带动清风正气。
  其间,梁金光还走访慰问了国家万人计划专家、泰山产业领军人物程钰博士,以及生活困难党员和职工。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