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1年魏桥国科共立项107个科研项目
今年将进一步推动滨州理工大学(筹备中)筹建工作,全力建设科创生态体系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邱芹报道)日前,记者在魏桥国科2022年度开年大会上获悉,2021年,魏桥国科共立项107个科研项目,并开展多个人才项目,在培学生达170余人。
  据了解,2021年,魏桥国科搭建了集约式矩形管理架构,建立了多元渠道、创新机制的制度保障。在学术保障方面,全年立项107个科研项目,并开展多个人才项目,在培学生达170余人;在团队建设方面,初步集聚起了各研发方向的高精尖人才。2022年,魏桥国科的首要目标是组建一支全职队伍、搭建并完善科教平台,进一步推动滨州理工大学(筹备中)的筹建工作,全力建设科创生态体系。
  据介绍,魏桥国科将全力探索科教创产融合创新模式,构建多个产教平台,基本打通人才、技术、产业和金融资源,建立创新“多面体”,释放生态协同的“飞轮效应”。到2022年底,魏桥国科各平台将真正扎根到滨州渤海科创城的土壤里,基本完成科教布局,生态体系初步显现。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