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博兴“三联一代”审批服务让群众办事更便捷更暖心
  滨州日报/滨州网博兴讯(通讯员张丽娜报道)近日,博兴县的韩女士来到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办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却由于太过匆忙忘记携带工商营业执照。
  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启动容缺受理机制,积极协调市场准入服务股获取了该公司的营业执照信息,同时协助其申请了电子营业执照方便今后使用,还主动提供了午间延时服务及时受理了该项业务,以最快捷方便的方式为韩女士办理完成。“本以为已经快到中午下班时间,资料也没准备齐全,业务肯定办不成了,结果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好了,工作人员的服务实在是太贴心周到了!”韩女士高兴地说。
  据工作人员介绍,道路运输许可业务在受理后,交通城建服务股工作人员及时组织现场勘验,核发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后并通过邮寄方式第一时间送到办事群众手中,真正实现“一次办好”,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
  近年来,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不断优化服务模式,持续推进帮办代办、容缺受理、延时服务等服务机制,通过建立“联合现场勘查、联合验收、联合审批、重点项目帮代办”的“三联一代”审批模式,让群众办事登一次门、交一次材料即可完成审批,让群众办事更便捷更暖心。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