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滨北皂户赵村举办新春联欢会欢喜过大年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城讯(通讯员冯志强报道)2月1日,农历虎年大年初一,滨城区滨北街道皂户赵村举办新春联欢会,全村男女老少在健身广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欢喜过大年。
  当天早晨,该村“两委”干部和志愿者就早早分头忙碌起来:搬桌椅、贴墙贴、挂灯笼、调试音响设备,大家为了该村首届春节联欢会,忙得不亦乐乎。上午九点半,联欢会正式开始。该村党支部书记郑方超向全村群众拜年,他对全体村民在过去的一年里对村“两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是该村雨污分流施工期间正值秋季,许多村民连夜清理房前屋后堆放的农作物和秸秆,保障了雨污分流工程的正常施工。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力带领广大村民,共创幸福美好生活。
  此次联欢会在舞蹈《欢乐中国
  年》中拉开帷幕。手语舞《感恩的心》,歌曲《恭喜发财》《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女儿情》,武术表演,舞蹈《拜新年》,游戏《托球》等精节目依次上演。尤其是搞笑表演《泪蛋蛋掉在酒杯杯里》引得村民争相加入,全村群众在愉悦、轻松、欢快的喜庆氛围中共享美好时光。
  整场活动欢声笑语不断,还引来很多外村人围观。“这个年过得好,我在村里生活了几十年了,村里第一次筹办春节联欢会。虽然今年禁放鞭炮,但依然年味很浓,我一辈子都记得。”今年72岁的村民张吉云高兴地说。“以往村里过年,青年人打牌打麻将,小孩子放鞭炮,老年人没有什么娱乐活动。今年我们参加这次活动,广大村民,尤其是老人和孩子,都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也让常年在外工作的青年人感受到浓浓的家乡情。”村民张学红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