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何坊开展“敲门行动”引导居民防范电信诈骗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寇慧超陈熠报道)连日来,惠民县何坊街道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敲门行动”,志愿者采取主动上门服务的方式,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提高防骗意识和防骗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本次行动开始前,该街道举办志愿者“敲门行动”动员活动,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指出了具体行动要求,要求全体志愿者要以维护好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为最终目的,增强责任担当意识,积极参与到行动之中。
  行动中,志愿者走进街巷、小区,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要求,逐门逐户深入群众家中,发放防诈骗宣传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多角度、多维度普及反诈防骗知识,同时帮助老年人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诈骗的意识,守牢捂紧群众的“钱袋子”。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