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全市城市建设服务工作再绘新蓝图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任斐通讯员张海玉韩斌报道)1月25日,市住建局城建服务中心召开全市城市建设服务工作会议。会上,各县市区城建服务工作主要负责人围绕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部署进行交流发言,进一步总结亮点、明确堵点、强化重点、突出要点,为全市城市建设服务工作再绘新蓝图、再谋新篇章。
  记者在会上获悉,2021年全市城建服务系统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各项工作稳中求进、难中向好,较好地完成了全年主要目标任务。2022年,全市城市建设服务工作将以强化重点项目建设为着力点,在奋力争先创优上求突破;以固化行业管理机制为支撑点,在保障房地产市场稳健发展上谋实招;以深化渤海红色物业建设为结合点,在促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上下功夫;以实化惠民便民举措为切入点,在提升群众满意度上做文章;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为落脚点,在提高服务效能上求成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