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总工会致全市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的春节慰问信
  尊敬的全市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滨州市总工会谨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献上最崇高的祝福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2021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对广大劳动群众迎难而上、拼搏奉献,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专门邀请了2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全国劳模、大国工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以及老一辈建设者后人代表进京观看文艺演出、百年党史专题展览,组织参加庆祝大会并在天安门广场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劳模的尊崇礼遇和深情厚谊,给亿万劳动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增添了无穷力量。
  劳动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过去的一年,全市广大劳动群众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锚定“七个走在前列、八个全面开创”的目标定位,深化“双型”城市建设,扎实推进“83”工程,富强滨州建设巩固成势,塑成胜势,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特别是全市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立足本职、拼搏奉献,在经济发展主战场建功立业,在服务职工最前沿倾洒热血,在不同岗位上开创了一流的业绩,以实干实绩生动诠释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展现了劳动的荣光和价值,为全市人民树立了榜样。
  晨曦破雾,霞染东方,2022年正迎面而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新时代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即将开启。全市劳动模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以崭新的主人翁姿态、卓越的劳动创造、顽强的拼搏精神,引领广大劳动群众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苦干实干,担当作为,争当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者、创新创造的引领者、职工权益维护的推动者,更好地发挥主力军作用,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全市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滨州市总工会
  2022年1月26日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