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杜店开展志愿服务温暖辖区老年群众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城讯(通讯员李金羽报道)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滨城区杜店街道联合多部门开展关爱老年人走访慰问活动。
  滨州市中海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在副总经理李华带领下到杜店敬老院开展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和该公司工作人员来到敬老院,通过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及时了解老人对居住环境、日常生活的需求,并为老人们送去新春的祝福,给予老人们实际的关爱,老人们非常感动,高兴地说:“感谢政府组织这样的活动,感谢志愿者们的关心,在这寒冷的冬日让我们感受到了无比的温暖。”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使辖区内的计生特殊家庭老人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滨城区计生协会、杜店街道联合开展关爱计生特殊家庭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年群众送去慰问和新春祝福。走访中,志愿者们亲切地与家庭成员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让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下一步,杜店街道将继续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聚焦老年人需求,丰富老年人文化娱乐方式,更好地发挥志愿服务在帮助老年人融入现代生活、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的重要作用,持续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