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市中街道三处回迁安置区分房工作全部完成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城讯(通讯员董硕吕琳琳报道)1月16日上午,滨城区市中街道五里居委会352套滨河新苑安置房分房工作结束。这也标志着滨城区城改棚改六大回迁安置区分房工作全部圆满完成。
  回迁安置工作承载着拆迁居民安居之盼。自1月6日到1月16日,市中街道干部职工充分发扬争创一流、立说立行、狠抓落实的“市中铁军”作风,圆满完成五里、北一、北二、北三、老蒲城、小关6个村居904户居民1595套安置房交钥匙工作。至此,市中街道滨河新苑、五里安置区、黄河新苑回迁安置区分房工作全部完成。
  尽管是数九寒天,分钥匙现场却一派喜气洋洋。一大早,居民们来到现场,等待着领取新房钥匙。现场办理钥匙领取手续的居民排着队秩序井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做好登记复核,现场严格把关、规范流程,及时解释交房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市中街道把“回迁提速”作为党员干部锤炼本领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效载体,以增进百姓福祉的为民情怀,全力以赴抓好群众回迁安置工作。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