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第四届非遗武术比赛收官
  滨州日报/滨州网沾化讯(通讯员报道)1月16日,滨州市第四届非遗武术比赛颁奖典礼暨沾化武协年会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参赛代表队的获奖代表参加活动。
  颁奖典礼上,授予李忠彬等33名个人“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平梦迪等15名个人“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冯颖等9名个人“优秀裁判员”荣誉称号,沾化区武术协会等11个单位“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山东晟达新材料有限公司等6个单位“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李昊哲等59名个人“超萌武娃”荣誉称号,杜茂亮等5名个人“精武名师”荣誉称号,杨学峰等19名个人“滨州市十佳武术贡献奖”荣誉称号,李倩等14名个人“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第四届非遗武术比赛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市举办的唯一市级大型武术赛事,赛事分别安排在沾化区工人文化宫、惠民县强远武校、少林清椿堂、阳信县少林武馆等地进行,化整为零,分区作战。1月2日开始,来自全市各县市区24支代表队的441名运动员参加了这一武林盛事。
  不忘初心,担当作为,迎难而上、顽强拼搏。2021年,滨州精武体育会圆满完成山东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大赛代表滨州参赛和举办第四届非遗武术比赛等重大任务,推动各项武术、体育工作取得新进展,在建设体育强国道路上作出社会组织应有的贡献。代表滨州参加山东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大赛获得个人项目一等奖1项(第一名)、二等奖3项,集体最佳创意奖,集体项目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滨州的综合实力和良好形象,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