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李春田调研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全面落实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青博报道)1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春田现场调研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李春田先后到联防联控与社会稳定组、市场监管专班、综合协调一组、教育复学组、疫情防治与专家组,认真查看、详细询问,了解各工作组(专班)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近期国内多地出现疫情,加之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变大,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市上下必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做到思想不放松、工作不懈怠。要全面落实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在外防输入上,把好人和物输入关,坚决切断输入源;在内防反弹上,进一步完善突发疫情处置应急方案,强化重点场所监管,坚决守住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在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和魏桥国科(滨州)科技园,李春田观看项目宣传片,参观展厅,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模式、发展规划。他指出,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和魏桥国科(滨州)科技园是滨州科技创新的重要引擎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充分发挥好两大平台的作用,吸引更高层次的专家学者、研究人员和科技人才落户滨州,进一步提升研发水平和创新能力,推动传统产业变为优势产业。
  在渤海活塞有限公司,李春田参观企业展厅,了解企业创业历程、经营现状和发展规划,并走进活塞智能制造车间,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企业要真正担起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应急管理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排查隐患,强化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穆杰、王进东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