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宋永祥到邹平市调研时强调
坚定工业立市实业强市决心支持魏桥集团打造百年企业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裴庆力报道)1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宋永祥到邹平市调研时强调,要坚定工业立市、实业强市的信心和决心,持续营造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良好营商环境,一如既往支持魏桥创业集团做大、做强、做优,希望魏桥创业集团持续发挥领头雁作用和行业龙头带动作用,打造百年企业、长青基业。
  宋永祥首先来到魏桥创业集团总部,看望慰问了郑淑良女士,向她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对她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崇高敬意。随后,宋永祥参观了张士平纪念馆,详细了解张士平先生生平事迹和企业发展壮大光辉历程,对张士平先生“本分为党工作一生”的信念表示深深赞同。宋永祥还调研了魏桥创业纺织研发中心、纺织绿色智能化生产车间、轻量化基地展厅、宏奥汽车轻量化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企业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市场开拓、招商合作等情况介绍。
  宋永祥指出,长期以来,魏桥创业集团肩负“为国创业、为民造福”的使命担当,与滨州发展互融共促、同频共振,立足实业、强化创新、引领转型,为滨州打造“双型”城市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今后魏桥创业集团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为引领,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开发更多科技含量高的精深加工产品,不断迈向价值链高端,始终走在世界铝业、纺织业最前沿。要充分发挥铝产业、纺织产业优势,不断加大上下游产业链招引力度,培育形成门类更广、更加高端的产业集群,加快建设世界高端铝业基地、世界纺织家纺服装产业基地,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作出新的贡献。
  宋永祥强调,滨州市委、市政府将开展“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办,如何建设更高水平、更高品质富强滨州”解放思想大讨论,继续坚定工业立市、实业强市的信心和决心,一如既往支持魏桥创业集团做大、做强、做优。各级各部门要持续营造尊重企业家、厚待投资者、服务纳税人的浓厚氛围,牢固树立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理念,制定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政策,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持续为企业创造一流发展环境。
  张伟、张波、张红霞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