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宋永祥李春田走访慰问老干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裴庆力报道)1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宋永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李春田走访慰问我市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诚恳征求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市领导走访慰问了老干部江连仲、冯宝璞、赵延孝、刘翠英、林则茂、李成明、吴金娃、曹兴宽、燕钦国、步乃章、孙承志、祁维华、姜银浩。每到一处,宋永祥都详细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关心照顾好老干部们的生活,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生活得更舒适、更健康、更美满。
  宋永祥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滨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心血、智慧和力量,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各位老干部所作的贡献。他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班子和各位老干部打下的良好基础上,一以贯之抓落实,全力以赴促发展,保持工作连续性,一张蓝图绘到底,坚定不移推进“双型”城市建设,奋力开创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新征程,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全市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老干部们对宋永祥、李春田等市领导的关心和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对近年来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绩赞叹不已,给予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表示,今天的成绩喜人,未来滨州更加可期,今后将更好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全力支持市委工作,并希望新一届市委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共同奋斗,相信滨州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滨州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一定会有更大提高。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鸿,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王进东参加相关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