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我和滨城公安的故事”征文选登
——致敬中国人民警察节
  编者按 
  安全感是人民警察给人民最珍贵的礼物。2021年以来,作为滨州主城区公安机关,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深入践行“靠前一步、主动作为”警务理念,锚定“提升年”任务目标,建机制、抓落实,办实事、创满意,推动警务体系和整体工作提质增效,维护了辖区安全稳定,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2022年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第36个“全国110宣传日”。为深刻反映滨城公安机关所做的大量努力和工作,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滨州日报·滨州网联合开展了“我和滨城公安的故事”主题征文,共收到稿件72篇(首)。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滨城公安重拳出击打击犯罪、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感人故事,描绘了警爱民、民拥警、警民携手共创平安滨城的生动画面。
 本次征文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今天,我们选取部分获奖作品予以刊登,致敬中国人民警察节,激励和鼓舞公安民警辅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的新征程。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