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滨化股份获2021年“财经长青奖-可持续发展效益奖”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清春通讯员张丽媛报道)近日,滨化股份(SH601678)荣获2021年“财经长青奖—可持续发展效益奖”。
  据悉,“财经长青奖”是《财经》杂志旗下唯一奖项,按照严谨的评估体系和评估方法,考察过往三年中各金融机构、实体企业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的可持续发展价值等综合贡献,并重点评估金融机构自身经济发展能力以及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贡献,结合亮点案例等最终确定奖项。
  滨化股份荣获2021年“财经长青奖—可持续发展效益奖”,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滨化股份的充分肯定。近年来,公司坚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实现了生产经营的稳健发展。公司在创造最大价值的同时,通过扶贫帮困、捐资助教、应急救援等举措持续为社会作出更多贡献。2021年1—11月,滨化股份上交国家税金11.43亿元,彰显了上市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