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1年度全市财税审计金融工作座谈会召开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裴庆力报道)2021年12月31日,2021年度全市财税审计金融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永祥指出,财税审计金融工作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统筹抓好经济运行各项工作,确保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宋永祥强调,要认真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结合滨州实际,用好上级政策包,精准服务市场主体,做好税源培植。要聚焦产业发展,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为经济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要加大银企对接密度,积极争取信贷支持。要在双招双引、国资国企、企业上市等方面谋求突破,确保财税审计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继续加大民生事业投入,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张宝亮、曹玉斌、王进东、焦本强参加活动。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滨州银保监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发言。
  会前,宋永祥一行还先后到农发行滨州市分行、建设银行西城支行、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滨州银保监分局、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市财政局走访慰问。宋永祥对各单位2021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希望各单位再接再厉,紧盯目标、苦干实干,为滨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金融、财税支持,以实际行动助推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