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佘春明调研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切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落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丁春贵报道)2021年12月31日,市委书记佘春明到社区、学校、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向广大一线工作者和建设者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滨城区市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佘春明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当前,元旦春节将至,人员流动性增加,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疫情防控大局,要落实工作责任,发挥全科大网格及各级社会组织作用,做好疫情监测、人员排查、执勤值守、政策宣传等工作,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密防线。
  在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佘春明查看防疫物资仓库,听取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情况汇报。他强调,学校人员密集,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落细。要增强师生及家长的疫情防控意识,加强健康监测,构筑学校疫情防控屏障。要加强校园安全尤其是食品安全管理,严格落实责任,严惩违法违规行为,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市人民医院西院区建成后将成为集人性化、智能化、信息化为一体的医院,实现医疗与养老资源整合,提升我市的医疗服务能力。佘春明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加强施工组织,做好协调配合,完善功能布局,确保早日建成投用,为推进分级诊疗和健康滨州建设作出贡献。
  张延廷、穆杰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