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新闻传媒中心揭牌成立
佘春明出席仪式并讲话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罗军报道)2021年12月31日上午,滨州市新闻传媒中心揭牌仪式举行。市委书记佘春明出席仪式并讲话。
  佘春明指出,滨州市新闻传媒中心揭牌成立,是我市新闻传媒工作的一件大事、喜事,标志着我市新闻媒体实现资源整合、平台聚合,媒体融合发展驶入快车道、进入新阶段。佘春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滨州市新闻传媒中心成立表示祝贺,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表示感谢。
  佘春明强调,滨州市新闻传媒中心的成立,既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也是适应传播新趋势、打造新平台、加快媒体融合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果。希望大家抢抓新机遇,奋楫新征程,着力打造拥有强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的新型主流媒体,更好地服务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一是讲政治。要始终坚持党管媒体原则不动摇,坚守社会责任,分行业、分领域、分类型、分层次、全方位加强主流思想舆论引导,真正发挥主流媒体的正向引导、引领作用和公益性宣传功能,为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发展营造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舆论氛围。二是促融合。提高媒体的融合力度和效率。既要巩固传统媒体阵地,又要加大互联网、微博微信、手机报、移动客户端的应用和宣传模式的创新,加快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不断做大做强主流舆论,还要通过内培外引、改革创新,以媒融事融促进人融心融。三是勇担当。既要撸起袖子、办好滨州的事情,同时也要练好嗓子、讲好滨州的故事,让宣传氛围与滨州发展态势相辅相成、相得益彰。持续提升“智者智城·志在滨州”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吸引力。引导全市上下以昂扬向上、激情奋进的精气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晓娟、穆杰等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