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我市举行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
佘春明宋永祥王文禄张兆宏张月波等市领导在所在选区参加投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丁春贵报道)2021年12月31日是滨州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日。上午开始,全市各地通过召开选举大会,设置投票站、流动票箱,组织广大选民投出自己神圣一票。
  八十选区选举滨城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市政大楼投票站内,五星红旗鲜艳夺目,镶嵌着国徽的红色投票箱端放正中,现场布置规范有序,氛围庄重热烈。市委书记佘春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禄,市政协主席张兆宏,市委副书记张月波等市级领导同志来到投票站,按照选举程序核验选民证,领取选票,认真填写选票并投票,依法行使民主权利。
  据介绍,2021年8月19日全市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以来,各县(市、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先后完成了建立选举工作机构、选区划分、选民登记、提名推荐代表候选人等阶段的工作。全市315万选民将在776个县级代表选区、2749个乡级代表选区选举产生1772名县级人大代表、4480名乡级人大代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