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富国街道解决居民用暖难题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王正报道)12月1日,沾化区富国街道富安社区机械厂北家属院两位居民将一面写有“情系百姓温暖万家”的锦旗送到该社区主任王恒奎手中,表达对街道、社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因种种原因,该小区一直未通暖气,严重影响小区居民日常生活。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该街道、社区多方协调,在区直有关单位的全力配合下,彻底解决小区供暖问题,为小区60余户居民送去了冬季的“温暖”。
  今年以来,富国街道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供暖问题,该街道组织社区工作者、网格员挨家挨户摸排,联系有关部门进行大暖设备维修,确保居民室内温度达标;针对老年人用餐不便问题,该街道筹集资金打造“长者食堂”,同时推出“党员送餐”等暖心服务……一系列为民举措,真正让各项服务工作落地落实、温暖人心。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