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滨城区匹配“项目管家”深入企业对接服务项目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城讯(通讯员闫磊董伟报道)“有了‘项目管家’,全程帮我们办手续,为我们解愁排忧、解决发展难题,为你们的优质高效服务点赞。”11月30日上午,滨州双峰石墨密封材料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赵丽娜高兴地说。在“项目管家”全程帮办下,公司不到1个小时就完成了股东变更手续。
  据了解,服务双峰石墨的“项目管家”卢健接到企业负责人电话后立马进行帮办。由于特殊原因,企业成立职工持股会,以工会名义的股东会变更手续,无法通过全程电子化实名签章认证。了解情况后,卢健第一时间与市场发展服务中心业务人员联商会审,启动线下审批流程,提供全程帮办代办服务,不到1个小时就完成了手续变更。
  结合全区“深入企业送服务、帮办代办助发展”活动,滨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为全区30个重点项目、七大产业园区和金银铜狮奖企业匹配“项目管家”,为企业提供定制化、个性化的审批手续帮办代办全流程服务,每名“项目管家”深入企业对接服务项目。目前,通过市区联动、部门协作、全程帮办等方式,“项目管家”为全区重点项目提供357个事项的帮办代办服务,按时完成率100%,得到企业一致好评。
  滨城区持续聚焦重点项目需求,以“项目管家、驻企帮办”工作机制为主抓手,以“最优服务、最简流程、最短时限”推动重点项目“提前跑”“加速跑”,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