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滨州海关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成立“夕阳红”党建品牌工作室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樊飞通讯员窦孝茹李翊报道)近日,记者从滨州海关了解到,该关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成立了“夕阳红”党建品牌工作室,积极探索实施“三强化三提升”“五个一”等支部工作法,团结带领退休干部发挥余热作贡献。
  “虽然退休了,但是我们身体还不错,只要有需要,还想为党的事业、为滨州海关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滨州海关退休干部多次向该关党委反映,希望继续发挥业务经验优势,在一线需要时,能够参与志愿活动、专项工作。
  近年来,该关有一批业务娴熟、经验丰富的老同志先后从岗位上退休。作为曾经的专家骨干,他们并没有因退休而褪色。今年以来,该支部安贺祥、吴静等老干部主动参与包保小区卫生清理、路口执勤等志愿服务活动;老干部颜世国积极发挥业务经验优势,参与全市煤炭保供应进口监管等专项工作,并为贸易便利化建言献策。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退休干部自发组建“老年宣讲团”,为全关青年党员干部讲述红色故事,以自身奋斗经历鼓励年轻干部奋发作为,为国门安全、为“富强滨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