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邹平市财政局遍访市场主体送服务上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王晓平报道)为落实《滨州市“六个一”服务企业活动工作方案》,近日,邹平市财政局认真落实包保联系制度,深入企业积极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11月25日,邹平市财政局工作人员就开展市场主体遍访活动与魏桥镇进行对接,并进行政策宣传推送。他们围绕魏桥镇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等方面详细了解了魏桥镇对市场主体遍访活动工作的开展以及所辖重点企业运营、税收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对涉企有关财政奖补政策进行详细介绍,并希望魏桥镇政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严格对照“六个一”服务企业活动工作要求,认真开展遍访工作。
  随后,邹平市财政局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山东江泷机械有限公司、山东创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和政策推送,他们下车间、看设备,同企业负责人、一线工人进行交流,了解企业经营、企业核心竞争力、市场拓展、企业发展战略等方面的情况,对企业经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能解决的当场解决;对于久拖不决的问题,将具体困难和问题形成书面材料,协调相关部门进行解决。同时,对于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魏桥镇政府做好服务并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协调工作,合力落实各类惠企政策,确保“六个一”服务企业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