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滨州工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加速推进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管林忠通讯员王文哲梅颖报道)日前,记者在滨州工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项目现场看到,一期项目五栋厂房都已封顶,其中1号、2号厂房已具备企业入驻条件,预计整个一期项目年内可全部完成建设任务,并实现招商企业入驻。
  滨州工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是全市“83”工程项目,也是滨城区重点规划的七大产业园区项目之一,是滨州工业园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由滨州工业园区鼎鑫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5.8亿元,总占地145亩,定位高端装备制造和新能源新材料两大产业,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标准化厂房8栋及供排水、道路、绿化、电力、照明、污水处理等配套工程。该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1-5号厂房,共计6.7万平方米,截至今年10月底,该项目已完成投资1.28亿元。
  据了解,该项目充分满足小微企业、创业团队和个人创业需求,有利于推动构建以产兴城、以城聚产、产城联动、融合发展的“产城融合”发展格局。该项目的实施将有效破解滨州市智能制造业发展瓶颈,对于改善地区投资环境,构建资源节约型、友好社会型社会,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目前,在谈招商项目5个,其他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