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鲁北技师学院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有实招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李楠报道)日前,鲁北技师学院举行集体廉政谈话活动,让参加谈话的党员干部真正“红了脸、出了汗”。开展廉政谈话,是年初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针对廉政教育部署的“规定动作”,目的是增强“一岗双责”,既立足于教育,也着眼于防范,做到“廉政谈话常谈、小木鱼常敲”,在学院形成讲廉洁、树形象、比贡献的良好政治生态。
  近年来,鲁北技师学院坚持将廉政教育摆在党风廉政建设重要位置狠抓落实。每月推送编印的《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警示录,以“典型案例+纪法解读+案例剖析”的形式,强化“五明五促”,即以案明纪、明法、明德、明害、明责,以案促警、促学、促改、促管、促建。以多种形式和载体强化廉政教育,如组织党员干部到各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定期收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廉政文化进课堂等。同时,将廉政档案延伸到全体干部职工,丰富廉政内容,针对性做好廉政教育,取得良好成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