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家纺服装产业企业家专题培训班举行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青博丁春晓通讯员雷灿报道)11月16日,滨州市家纺服装产业企业家专题培训班举行。
  培训班由市工信局主办,采取线上直播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主会场设在位于滨州日报社的滨州党媒指挥调度中心,各县区工信局组织企业收听收看。活动旨在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弘扬企业家精神,更好地发挥企业家作用,助力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全市纺织行业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青岛大学教授韩光亭围绕新形势下纺织行业发展等企业家关心的问题,详细讲述了企业科技创新的内涵、科技创新对企业生存发展的意义、加强企业科技创新的路径与建议,并对学员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解答。参训企业负责人表示,培训内容紧贴企业实际,案例丰富翔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