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三届德育委员会代表会议在京召开
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当选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葛肇敏通讯员耿敏张海霞报道)11月9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三届德育委员会代表会议在北京召开,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当选全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德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此次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设立226个分会场。大会通过了《第二届德育工作报告》和《德育工作宣言》,选举产生第三届德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常务委员、委员。国家教育部职教所副所长刘宝民当选第三届德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北京市商业学校党委书记程彬、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骆光林以及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树林等当选为副主任。会上,包括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在内的38所院校展示了办学成果。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