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上门服务解难题 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水平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诚通讯员于洋报道)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稳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近日,国网滨城区供电公司开展了重点客户大走访活动。本次大走访活动以供电所为单位,对辖区内的重点客户进行逐一走访,旨在全面梳理辖区内客户的生产经营状况,制定网格化服务清单,“零距离”倾听客户心声,“一对一”解决客户问题,全面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水平。
  走访过程中,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仔细了解了客户的用电需求和用电难题,及时掌握了企业客户的用电设备运行状况,并虚心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同时,工作人员还为客户详细介绍了当前的供用电形势,并进行了供电法规和政策宣传。
  截至目前,国网滨城区供电公司共走访重点客户6500余户,收集意见、建议百余条,架起了供电企业与客户之间的连心桥。下一步,国网滨城区供电公司将持续深化大走访工作成效,认真归纳、解决走访中客户反馈的各类问题。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