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市东执法中队开展专项检查督促做好安全以及防疫工作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城讯(通讯员刘倩庭报道)近日,滨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市东中队深入工地一线开展实地检查,强化对工地规范化施工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
  检查中,执法队员详细听取了工地负责人对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情况的介绍,并进行现场执法检查,告知工地负责人工地围挡应按要求规范设置、装卸物料应采取防尘降尘措施、渣土装卸运输应密闭覆盖、工地内严禁焚烧废弃物、夜间施工作业应取得相关证明等注意事项。同时,针对目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执法队员在仔细检查了工地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后,再次向建筑工地进行防疫宣传,并加强了与工地安全责任人的沟通,要求严格遵照规定做好防疫工作。
  下一步,市东中队将继续严格落实常态化检查,坚持以全面落实安全文明施工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为抓手,对工地违法违规问题进行严肃处理,打造作业规范、管理有序、绿色环保的建筑工地。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