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推进3-11岁人群疫苗接种 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①11月1日,沾化区下河乡全面启动3-11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在该乡卫生院接种现场,前来接种的适龄青少年在监护人陪同下,有序排队,积极配合做好体温检测等工作。在通过医护人员评估,且在监护人签署知情同意书后接种疫苗,并严格按照留观30分钟的要求,无异常反应后有序离开现场。(滨州日报/滨州网记者郭刚通讯员赵玮摄影)
  ②近日,邹平市高新街道启动3-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高新小学1152名在校生作为首批接种人群,以班级为单位迅速展开接种工作。同时,该街道协调交警、派出所民警、综合行政执法队员对现场秩序进行维护,各班教师及学生家长全程陪同,保障接种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滨州日报/滨州网通讯员郭家梁李聪罗琳琳摄影)
  ③11月1日,滨城区三河湖镇在三河湖实验小学设立疫苗接种点,全面启动3-11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医护人员坚守岗位,工作人员耐心引导,志愿者们全力保障,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服务,全力保障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滨州日报/滨州网记者郭刚通讯员耿敏摄影)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