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滨州原创儿童剧《小虎滨滨历险记之“智擒鼠贼”》主创研讨会举行
“小虎滨滨”舞台剧完成排练即将登台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胡旭阳通讯员李光报道)10月29日上午,滨州原创儿童剧《小虎滨滨历险记之“智擒鼠贼”》主创研讨会在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
  该剧以滨州城市IP形象“小虎滨滨”为原型创作,由滨州市歌舞演艺有限公司、滨州市艺术创作研究所联袂打造,是继滨州原创舞剧《兵圣》之后,又一部聚焦本土文化的原创文艺作品。该剧从剧本围读到落地排练历时20天,演员们在保障其他工作的同时,基本做到了脱稿表演。
  研讨会上,该剧编剧、导演和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该剧的排练进度以及相关设计、制作进展情况;服装设计、音乐设计、化妆造型、灯光舞美设计分别就该剧相关创作思路作了详细阐述,并就细节创作展开细致探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