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召开
我市经验做法获推介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报道)10月28日,推动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在烟台召开,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要求,总结推广先进经验,部署道路交通管理重点工作。会上,我市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作经验介绍,现场播放了滨州市《敢当“黑脸包公”坚决“倒查三年”》视频汇报片。
  据介绍,滨州市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理念,聚焦“减量控大”,强化统筹协调,持续深化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和“两路两车”专项整治行动,实施危化品运输企业、死亡事故点段“倒查三年”专项行动,深挖隐患根源,压实整改责任,以铁面、铁腕、铁心推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纵深推动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