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专家团队助力北城英才校园文化建设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向春通讯员张洪新李宝华罗幼婷卜祥丽报道)为提升校园文化内涵,助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滨城区北城英才学校邀请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王毓珣、中国教育智库网战略规划服务中心主任王丽娜到校,对校园文化建设“问诊把脉”。
  专家团队到校后,首先参观了校园,了解了北城英才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现状。随后,专家走进课堂,观摩教师课堂教学,并查阅相关资料,了解学校主要课程和课堂教学模式,最后与校领导、中层干部以及各学科骨干教师分别座谈。经过一系列了解,专家们从学校发展理念、环境文化建设、课堂教学改革、校本课程建设、教师专业发展、学校制度建设等方面,对北城英才学校校园文化建设进行了多角度、立体化梳理,并就校园文化建设具体事项形成了诊断评估报告。
  “在专家团队的指导帮助下,学校将立足既定优势,以《专家校园文化建设诊断评估报告》为依托,明确学校文化建设理念,制定学校发展规划,力争把英才新校区打造成为滨州市质量上乘、口碑上佳、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学校。”滨城区北城英才学校校长王建峰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