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王见南小学强化师生安全教育
  滨州日报/滨州网沾化讯(通讯员刘金辉吴冬梅报道)学生安全,事关千家万户,也是学校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为提高学生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安全,新学期以来,沾化区古城镇王见南小学持续加强学生安全教育。
  该校积极贯彻落实“关注安全关爱未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等主题安全教育活动,通过制作安全手抄报、设置壁报栏、举办消防知识讲座、开展逃生演练等形式,强化学生安全教育,打造安全校园环境。同时,该校将每周五第三节课定为周末安全教育专题班会,为学生讲解安全出行、防溺水、安全用电等知识,并通过家长微信群进行安全知识推送,筑牢家校共育安全网。
  一系列措施的落实,有效增强了学生和家长的安全意识,为学生创建了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为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