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市工信局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刘福磊娄滨阳报道)近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构筑现代产业体系、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推进两化融合等方面携手合作,为加快滨州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是工信部直属科研事业单位,是国家在信息通信领域(ICT)最重要的支撑单位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综合政策领域主要依托单位,在全国行业发展的重大战略、规划、政策、标准和测试认证等方面发挥了有力支撑作用。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产业基础高端化、产业链条现代化、产业发展生态化”发展要求,建立全面、紧密、稳定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强化资源整合,聚焦轻量化铝新材料装备制造、医药医疗器械、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产业,加强在产业集群培育发展、数字化转型、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构建等领域合作,提升滨州产业发展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加快滨州建设先进制造业基地步伐。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