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我市举行技术合同登记暨技术经纪人专项辅导培训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淑霞通讯员王兆松刘坤芳报道)9月16日至17日,滨州市技术合同登记暨技术经纪人专项辅导培训会举行。此次培训会分为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惠民、无棣3个会场片区,来自全市10个县市区的科技部门分管负责人、业务科长、市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负责人以及骨干企业技术和业务负责人员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省技术市场管理服务中心专家围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实务知识,从技术合同登记的概念、优惠政策、技术合同认定规则及办事流程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详细讲解,并与学员交流互动,现场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课程重点突出,实务操作性强,参训人员覆盖面广,旨在培养一批具备技术转移业务实操能力、掌握技术合同登记与管理、熟悉科技创新服务的中高端技术转移、成果转化人才,提升技术合同登记管理人员专业水平,加快我市技术转移体系建设。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