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孙武街道举办红白理事会骨干成员业务能力培训班
  滨州日报/滨州网惠民讯(通讯员高琳李霞谢严苇报道)近日,惠民县孙武街道举办红白理事会骨干成员业务能力培训班,各自然村党支部书记、红白理事会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倡导文明乡风、践行移风易俗”的重要意义及红白理事会章程、办事流程、办事标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针对性培训。
  近年来,孙武街道高度重视移风易俗工作,针对婚丧大操大办、恶俗闹婚、人情消费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通过线上线下多重宣传方式,将文明新风根植群众心中,让老百姓在潜移默化中形成抛陋习、树新风的良好习惯,以点带面推动勤俭节约、厚养薄葬的良好社会风气的形成。
  下一步,该街道将重点发力,狠抓红白理事会建设,指导各村结合实际,精心制定理事会章程和相关操作细则,明确理事会的职责任务、服务项目、纪律要求,确保理事会办事有规矩、做事有依据,全力以赴推进文明村镇创建工作。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