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古城镇人大代表助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
  滨州日报/滨州网沾化讯(通讯员赵相龙报道)“各村周边、房前屋后都要清理干净,村内池塘、沟渠等各类水体中的垃圾、漂浮物要全面清除,各户农资、农机具等要摆放整齐……”连日来,沾化区古城镇积极落实人大代表建议,不断加大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力度,为群众营造更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在8月初召开的古城镇征求人大代表意见会上,范本房、孙连章等5名人大代表提出对农村人居环境进行整治提升的多项建议。该镇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迅速开展以“喜庆建党百年、扮靓美丽乡村”为主题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对全镇所有村庄开展“六清”提升行动。
  通过管区督导、站所联动、人大代表组成专班评比等方式加强组织、细化措施,形成了奖优惩劣的正向工作氛围,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步伐。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