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北城中学全力做好秋季开学疫情防控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向春通讯员张洪新赵桂霞报道)“请按规定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距,出示健康码……”9月1日一早,记者在滨城区北城中学门口看到,学生和家长正在老师的指引下安全有序进入校园。
  工作人员介绍,开学前,学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校园进行了全覆盖消毒,并对师生身体状况进行严密监测;严格执行封闭管理,设置了临时观察区、隔离室,建立健全相关防疫制度和应急预案;加强了教职工防疫知识培训,提高教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安全、有序、顺利开学打好基础。
  开学首日,该校把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防疫知识和在校一日流程等作为“开学第一课”的内容,帮助学生正确认识、理性看待和科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班会课后,各班班主任还组织学生们对就餐、路队、如厕等学习、生活的主要环节进行了实操演练。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