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我市开展道路客运出租市场集中整治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李皓阳报道)8月26日,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城市群同步开展道路客运、出租市场集中整治行动,滨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全员出动,扎实开展整治执法行动,确保全市交通运输营运环境秩序平稳向好。
  当天清晨6:30,全市145名执法人员分赴23处重要高速公路出入口、客运场站、重要交通枢纽等点位执法布控,依法询问司乘人员,检查车辆营运资质等,严厉打击各类道路客运违法违规营运行为。
  行动中,执法人员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做到既严格执法,从严查处违法违规车辆,又方便百姓,不影响人民群众出行。在各个执法检查站点,队员们都提前准备了合法合规的运输车辆,做好人员接驳运输,确保群众出行畅通。
  为保证此次整治行动到边到角,综合执法支队还专门抽调人员成立了两个督导小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各县市区整治行动的开展情况进行督导,确保了行动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