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北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强力整治餐饮油烟污染问题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城讯(通讯员韩志桐李志玲报道)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餐饮商户经营行为,最大限度管控餐饮油烟和餐厨垃圾对生态环境的影响,近日,滨城区北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同环保所、各社区联合行动,强力推进餐饮油烟污染问题大排查、大整治。
  行动中,整治组对辖区内餐饮单位开展循环排查,重点排查餐饮店的油烟净化设施安装是否规范、运行状态是否正常、清洗维护是否到位、清洗台账等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严格责令限期整改,确保餐饮油烟排放达标。同时,执法队员向当事人宣传相关法律规定,责令当事人依法依规完成整改。
  截至目前,整治组累计检查餐饮店120余家,其中,油烟净化器清洗不到位5家、无餐厨清运合同43家、无台账记录40家,均已采取相应整治措施。下一步,该中队将继续结合环境污染防治任务目标,积极协助开展餐饮油烟污染检查,为提升辖区大气环境质量作出新的力量。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