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滨城区第七实验幼儿园举行“初相识、心相遇、共成长”亲子游园活动
全方位展示园舍环境 用真心架起沟通桥梁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向春通讯员鲍文英张守勇报道)“妈妈,幼儿园里有好多好看的绘本”“爸爸,快看,这个机器人会说话”……8月22日,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滨城育英学园幼教集团滨城区第七实验幼儿园举行了“初相识、心相遇、共成长”亲子游园活动,孩子们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伴随着美妙歌声,刚走进幼儿园的幼儿们就被大门两侧的人偶所吸引。之后,在参与体验快乐套圈、光影互动、彩虹伞等老师们精心设计的游戏中,幼儿们充满兴奋,对幼儿园的好感度直线上升。
  为让幼儿更加全面地了解第七实验幼儿园的园舍环境,此次游园共设置13个活动区域,覆盖园内所有功能用房及活动室。活动内容以幼儿自主探索为主,教师指导引领为辅。看,孩子们在具有挑战并充满趣味的万能工匠区不断探索着新玩法;打击乐活动开始了,幼儿们手拿碰铃、响板、铃鼓,跟着音乐合奏出动听的歌;在勇往直前闯关区,每一个孩子都能勇敢而顺利地完成通关……一次次探索和尝试,一次次成功和鼓励,让幼儿们感受到了莫大的成就感。
  “一走进幼儿园,我们就被宽敞整洁的园所环境所吸引。我带着孩子体验了课程,基本参观了幼儿园准备的所有活动区域,这里给我的感觉就是‘高大上’。通过今天的游园,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幼儿园的硬件、软件配置。把孩子送到这里上学,我放心。”一位参加游园活动的家长说。
  滨城区第七实验幼儿园是滨城育英学园幼教集团分园,是市、区重点民生工程,位于滨城区玉龙湖路以北、渤海一路以东,设计规模30个教学班、900余名幼儿。该园的投入使用,有效解决了滨城区东部公立幼儿园短缺的情况,缓解了入园难、学位紧张的问题。“这里有宽敞、明亮、童趣盎然的活动室,里面一体机、电脑设备、空调、消毒柜、饮水机等保教设施一应俱全;园内硬件设施配备齐全,设置了各类功能用房,包括烘焙坊、建构室、舞蹈室、多功能光影交互体验区等;园外环境优美,是一所现代化绿色生态园林式幼儿园。”滨城区第七实验幼儿园执行园长裴朝霞说。
  据了解,滨城区育英学园幼教集团成立于2015年6月,集团下设四个园区,共有45个教学班、1600余名幼儿、226名教职员工。集团秉承“夯实人生基础,塑造金色童年”的办园理念,以深化改革和创新发展为抓手,聚焦文化发展、科创融合、课程优化,大力做精、做深、做亮“乐教育”文化品牌,先后荣获省级实验幼儿园、省十佳幼儿园、省食品卫生管理A级单位、省学前教育先进集体、省巾帼文明示范岗、全国科技教育示范园、省信息化示范学校等百余项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